溢井有限公司現為日本山陽特殊製鋼株式會社金屬粉末之總代理。

舉凡3D金屬列印用粉末、雷射披覆、熔射、PTA粉末焊接、電磁波吸收體粉末、
高純度濺射靶材、MIM金屬粉末、超高硬度珠擊金屬粉末…等,皆有代理銷售。

此次,日本山陽特殊製鋼株式會社開發的金屬/合金粉末,
適用於3D金屬列印及其他產業等相關產品,將移師台灣台北展覽。

我們誠摯地邀請您蒞臨『2017台灣國際3D列印展及模具暨模具製造設備展』。

日本山陽特殊製鋼 金屬粉末事業部部長及山陽金屬粉末技術人員也會於現場等候,
歡迎您蒞臨指導!

展會詳細訊息如下:

*展覽地點: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1F
*展出時間:2017年9月6日~9月9日 上午09:00-17:00
*展出攤位:I802
*展前來場事先登錄網址:https://www.3dprintingshow.com.tw/visitorReg.asp
*現場登錄視個人打字速度登錄約需5 - 15分鐘不等(不含排隊時間)。為節省您的寶貴時間,建議參觀前先完成預先登錄手續。

誠心敬邀您蒞臨敝公司的展示攤位。
我們期待您的光臨!!!

溢井有限公司
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llw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